梁振英促严处世通假期 旅游业议会对其下最后通牒--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梁振英促严处世通假期 旅游业议会对其下最后通牒

2013年02月20日08:0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香港2月19日电 (记者杨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19日上午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媒体时表示,特区政府十分关注世通假期事件,因事件影响香港作为旅游城市的声誉,希望世通假期负责人好好交代事件,旅游业议会应从严处理事件。

  梁振英表示,特区政府目前接近完成就旅游业日后发展的研究,包括游客增长、旅客结构。日后政策的考虑方向,包括不应盲目争取旅客人数增加、应争取更好的经济及社会效益、争取效益时不应影响市民正常生活。

  据新华社香港2月19日电 (记者杨皓、张天国)香港旅游业议会主席胡兆英19日表示,对于世通假期旅行社股东王永坚迟迟未到议会交代的不合作态度,感到愤怒,议会下最后通牒,若王永坚到21日10时还不亲自去议会交代内地旅客在旅游巴士过夜事件,议会会实时暂停世通会籍,期间不能进行任何业务。

  香港旅游业议会在19日召开理事会会议。会后,胡兆英批评世通完全不合作,而提交的书面报告又不尽详实,需要再解释,故旅游业议会根据章程赋予的权力,启动机制处理。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