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宿大巴迟迟未交待 港旅行社命运今定夺--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旅客宿大巴迟迟未交待 港旅行社命运今定夺

2013年02月21日10:5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2月21日电 香港“世通假期”住宿安排名不符实,旅游业议会几天前向其发出的最后通牒,今天上午10时届满。若“世通假期”不想被旅议会实时暂停会籍,董事王永坚最迟今早要到旅议会解画。旅游业议会总干事董耀中表示,王永坚在电话回复时表示,知道今日是最后限期,但未表明是否现身交代事件。

董耀中指出,有同事曾与王永坚取得联络,为了确保他知道今日是最后限期,同事亦连番向他发出短信,希望他能够出席今日的会议,对事件作出交代。

他又说,议会的五人小组会等王永坚到来解画,即使他不来,小组亦会开会决定如何处理事件。

议会主席胡兆英亦表示,期望王永坚亲自向议会交代事件,如果他缺席,五人专责小组会商讨是否取消“世通假期”的会籍。“世通假期”董事王永坚被最后通牒后,若无法在限期前作合理解释,将面临暂停会籍,更随时进一步被钉牌。(李海元)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