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游业议会:不排除暂吊销“世通”牌照--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旅游业议会:不排除暂吊销“世通”牌照

2013年02月22日11:1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2月22日电 因春节期间安排内地赴港旅游团在巴士过夜遭到投诉的香港“世通假期”旅社昨日没有及时按要求前往香港旅游业议会解释情况,香港特区旅游业议会理事会决定暂停“世通假期”的会员会籍,并不排除暂时吊销其旅行代理商牌照。

昨晚香港特区旅游事务署表示,旅行代理商注册主任已收到旅议会理事会的通知,因“世通假期”已违反了《议会组织章程细则》第11(5)(h)条,决定实时暂停“世通假期”的会员会籍。

香港旅行代理商注册主任处根据《旅行代理商条例》第19及21条,要求“世通假期”的负责人于2月28日到旅行代理商注册处,配合注册主任对“世通假期”业务进行相关调查,并会采取适当措施,不排除暂时吊销或撤销“世通假期”的旅行代理商牌照,以确保旅客的权益受到保障,不容忍任何损害旅客权益或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行为,并会采取必要行动以维护香港旅游业的声誉。(李双 陈典 李海元)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