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萃雯吐槽"金枝欲孽2":那些台词都不是人讲的 --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邓萃雯吐槽"金枝欲孽2":那些台词都不是人讲的 

2013年05月15日08:37    来源: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香港无线近日公布上周收视率,重头剧《金枝欲孽2》在一片责难声中收视再创新低。主演“如妃”邓萃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剧中台词难懂,自己扮演的如妃“小白兔似的”十分无趣,并表示后悔接拍该剧。

邓萃雯近日接受访问,表示同意观众对《金枝2》的各种批评。她说:“我自己也认为剧中台词难懂,大家都说这些台词不是人听的,其实我也觉得不是人讲的!我每天拿到的剧本都有不通顺的地方,要我自己修改一番才开始背台词。剧情和人物性格也不相符,要我扮演小白兔似的如妃,连我都觉得很无趣。”

邓萃雯坦言后悔接拍该剧,她不讳言:“现在都很后悔呀!那时候连剧本都没有我就答应了,哎!就是因为一个义字吧!”

分享到:
(责编:甘怡淳(实习)、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