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拟年内出新专辑 坦言娱乐圈没有安全感--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陈冠希拟年内出新专辑 坦言娱乐圈没有安全感

2013年05月15日09:02    来源:东方网    手机看新闻

陈冠希回归娱乐圈 自曝已接拍电影年内推出专辑

陈冠希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在演艺圈沉寂多时的香港艺人陈冠希来到深圳为“做自己,信自己──陈冠希EDC三角度音乐会”举行记者会,而演唱会将于6月15日 晚在深圳体育馆举行。有媒体称,这次巡演会是陈冠希正式“复出”的前哨,对此,陈冠希向南都记者表示:“我没有‘复出’,我一直都‘在’!”但他也坦言: “娱乐圈让人没有安全感。”

发粤语专辑被忽略

据陈冠希所属的寰亚公司内地工作人员透露,广州站亦在考虑范围之列,至于北京、上海等城市也会逐步铺开。陈冠希坦言,开音乐会是他与这个世界交流的方式。

去年7月,陈冠希与MC仁、厨房仔一起发行了粤语嘻哈专辑《三角度》,三个人站在不同的角度去探讨现今社会的问题,以及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对于 传统媒体对《三角度》的“漠视”,陈冠希显然很失望,他表示,整个粤语歌市场缺乏“真音乐”,所以《三角度》可能会是他最后一张粤语唱片。

陈冠希表示,香港在某些方面很保守、很落后,大多数人不了解世界正在发生什么事。“虽然‘香港是我家’,但我还没有必需要再把时间放在一场‘打不赢的战斗’上,做国语歌或许会更有趣。”

据寰亚称,陈冠希的全新国语大碟有望在年内推出,这也是他全面进攻内地市场的重要动作之一。

接拍新电影

“艳照门”风波过去多年,张柏芝钟欣桐逐渐被“解禁”,相继接拍内地电影,陈冠希也刚完成了一部电影的拍摄工作,但他对详情讳莫如深,“还不知道会不会推出。”陈冠希透露,手头也有不少片约:“这几年我都很想多拍些电影。是时候试试看,看自己有没有演戏能力了。”

此外,陈冠希还出力做慈善。他的旗下品牌除了为灾区捐衣赠物、探访孤寡老人外,最近还跟壹基金合作,为四川芦山地震筹款:“我认识李连杰,他比较靠谱。我可以出一份力量,希望能帮到人,同时也可以推动买衣服的年轻顾客关注慈善。”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