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水货客掌掴记者被轻判 被告亲友大跳开心舞 --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水货客掌掴记者被轻判 被告亲友大跳开心舞 

2013年05月15日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香港《明报》报道,两位香港《南华早报》的记者,年初拍摄水货客活动时,突然遭两个男人袭击。两人向法官承认袭击罪,被裁判官轻判社会服务令,得知结果后他们喜上眉梢,笑着离开法庭。一名红衣亲友特别兴奋,离开法庭后开心到跳舞。

事发2月28日,《南早》记者谢美芳同曾爱盈在上水站采访,其间被告郑成荣(51岁)同李克(51岁)突然冲前,先爆粗闹两名记者,后用手推搡及掌掴记者。

裁判官虽然说两名被告行为具侮辱性兼且令人厌恶,但决定轻判他们分别100及60小时社会服务令,并各自向记者赔偿1000元(港币)。被告的红衣亲友一出法庭,先做出一招“大鹏展翅”,之后就化身“跳跳虎”,手舞足蹈。

分享到:
(责编:甘怡淳(实习)、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