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曝警犬“袭警”事件 连咬2人恶犬须“坐狗监” --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曝警犬“袭警”事件 连咬2人恶犬须“坐狗监” 

2013年05月15日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西九龙总区交通部行动基地14日早晨发生警犬“袭警”事件,西九龙交通部警司高锡昌在一名高级督察陪同下巡视狗房,当时被一只警犬连环袭击咬伤,两人须送院治理。咬伤两人的警犬事后需隔离“坐狗监”,警犬队正跟进事件。

被警犬咬伤的西九龙交通部两名警官,分别为交通意外调查及支持组警司高锡昌,以及调查及支持组高级督察徐兆麟,分别右大腿及左大腿受伤。两人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治理后,经已出院。

现场为西九龙总区交通部行动基地,位于红磡卫环里。14日上午10时半,高锡昌警司在高级督察陪同下,巡视基地内的狗房,当推门入内时,同被一只警犬连环袭击咬伤。

须“坐狗监” 由兽医检验

该头警犬为雄性的玛莲莱犬,事后被安排在警犬队总部接受隔离观察,稍后将由兽医检验。根据记录,该头警犬以往在受训及当值期间并无咬伤领犬员及他人的记录,警犬队正跟进事件。

分享到:
(责编:甘怡淳(实习)、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