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效劳金马庆典点名老相好:梁朝伟不来我走了--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张曼玉效劳金马庆典点名老相好:梁朝伟不来我走了

2013年05月28日10: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4夺金马影后的张曼玉出任金马奖50周年庆典大使,27日她与执委会主席侯孝贤同台造势。早有消息称评审团主席人选同样令人惊艳,但会场主持答称不会是梁朝伟,张曼玉听到这绯闻纠葛29年的名字,当场对侯孝贤撒娇道:那我走了,我不做啰,你答应我是梁朝伟,我才来的。

  侯孝贤则说:“评审团主席到时就会出现,还在联络中,一定会有Surprise(惊喜)。”张曼玉和梁朝伟1984年合作港剧《新扎师兄》结下不解之缘,2008年梁朝伟和刘嘉玲结婚,外界仍揣测她与梁朝伟旧情未逝,甚至传说他俩秘密约会,让正宫生气。不过,时当2009年,张曼玉曾在金马奖颁奖典礼自爆最想和伟仔、刘嘉玲一起颁奖。

  对于现在的感情生活,张曼玉称与德国男友Ole已于去年4月分手,现在很享受单身生活。(中国台湾网 李帅)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