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与吴雨霏分手 男方被爆受不了女友太黏人--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余文乐与吴雨霏分手 男方被爆受不了女友太黏人

2013年07月01日13:40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港星余文乐和歌手吴雨霏(Kary)4月爆出热烈后,感情生活渐趋高调,多次被拍到大方出双入对,但交往期间多次传出分手传言,小俩口一直没有正面回应,直到6月30日女方发声明宣告情逝,而理由竟是因为男方受不了女友每天“黏TT”。

    吴雨霏6月30日发声明证实和余文乐已分手,声明文中表示2人由朋友变成情侣,但因彼此了解所以和平分手,现在仍然是朋友关系,也彼此关心照顾,希望外界能够多给双方空间继续面对往后的工作。对此,余也跟着表态,承认和她已经分手,但仍保护前女友到底,强调之前有关她的传闻都是假的,也会好好珍惜2人的友情。

    据吴雨霏好友爆料,余文乐在恋情刚萌芽时就曾因为女方太痴缠一度提分手,最后被吴的痴心打动才心软复合,但是2人交往期间仍然为了琐事吵不停,加上他觉得女友实在太黏人,每天都贴的跟“胶带”一样紧让人太有压力,因此狠心提出分手。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