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万人手牵手 香港18区共庆回归16周年(图)--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22万人手牵手 香港18区共庆回归16周年(图)

2013年07月02日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22万人手牵手香港18区共庆回归16周年(图)

香港回归祖国16周年纪念日,添马公园7月1日举行盛大升旗仪式。来源:香港《文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回归祖国16周年,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7月1日冒雨以“手牵手。庆回归。献爱心”为主题筹办系列活动,与港人共庆特区生辰,全港22.5万名市民在一连3天遍布港九新界的连串精彩节目中,喜气洋洋,欢度七一,共庆回归。

大会7月1日在添马公园主会场主持启动仪式,特首梁振英、中联办主任张晓明等主礼嘉宾,联同“爱心大使”赵薇及在场人士,联同香港合共29个嘉年华会场的参加者,一同系上红丝带“手牵手”。同时,6个嘉年华会场同步展现爱心图样“心连心”,藉此象征香港人团结齐心打拚,将爱心献给国家、献给香港,期盼为香江谱写更美好篇章,共创更辉煌成就。

今年庆回归活动多元化,大会早于6月30日揭开庆典序幕,包括有庆回归电影日、青年创业论坛、为新来港人士设立的奖学金计划活动,以及一连两日分批开放昂船洲、石岗及新围军营。除了庆回归启动礼及嘉年华会外,大会有1.5万名义工在全港派福袋及购物券,把爱心传遍弱势基层,而全港逾千家商户亦首度举行回归优惠日,回馈市民,兴旺百业。

晚上,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吉祥草原 祝福香港”内蒙古民族歌舞晚会及“大美内蒙古”摄影展,透过大型精彩歌舞,为香港未来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