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今年5月零售额同比增长12.8%--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今年5月零售额同比增长12.8%

2013年07月02日18: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7月2日电 今天,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公布5月份零售业统计数据。5月份香港零售业总销售额约406亿港元,比去年同期上升12.8%。扣除价格变动,零售业总销售额上升12.2%。

按商店主要类别来看,珠宝首饰、钟表及名贵礼物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上升35.6%。其余为百货公司货品(24.5%)、服装(12.8%)、超市货品(2.2%)、药物及化妆品(16.3%)、食品、酒类饮品及烟草(1.3%)、其他未分类消费品(5.3%)、杂项耐用消费品(16.8%)、鞋类、有关制品及其他衣物配件(4%)、中药(17.2%)和眼镜店(9.5%)。

分析指,5月份零售业销售额显著增长,反映香港本地消费市场整体畅旺。香港良好的就业和收入情况,和旅游业的持续增长等因素,都有望在短期内,继续为零售业务带来有力支持。(李双、曹海扬、李海元)

联系本文记者

曹海扬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