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被曝已移居香港 传其丈夫花亿万在港买豪宅--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赵薇被曝已移居香港 传其丈夫花亿万在港买豪宅

2013年07月03日09:5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赵薇被曝已移居香港 传其丈夫花亿万在港买豪宅

7月1日这天,赵薇穿上便装,以形象大使身份出席在金钟添马公园举行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6周年《手牵手 庆回归 献爱心》启动礼活动。至于另一“形象大使”谢霆锋则缺席活动。

赵薇上台时被人群团团包围,主持人特别问她是否听得懂台上讲的广东话,她说:“我的广东话‘极好’”,她也表示:“这次非常非常荣幸受到邀请,能够第一次在香港参加香港回归的庆典活动。回归已经十六年了,对我来看像一个大家庭,非常高兴来到香港这个大家庭。”

其实赵薇已经通过“优才计划”申请成香港人,更有传媒指赵薇丈夫黄有龙已在香港买下亿万豪宅,一家三口已从内地搬来香港,方便让三岁大的女儿在港求学,还豪花5百多万买名车供赵薇代步。赵薇在结束工作后快步离场,不愿意回答丈夫赠名车之事,只抛下一句:“不好意思,不答。”期间还下大雨,不过赵薇表示当天会探访两个贫穷家庭,准备了画作礼物。

分享到:
(责编:周琳(实习生)、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