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闭幕 吸引17000多名买家入场--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闭幕 吸引17000多名买家入场

2013年07月12日08:2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第二十届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11日闭幕。据香港贸发局统计,为期四天的展览共吸引了来自76个国家及地区逾17000名买家入场,较去年增加3%。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说:“今年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的成绩令人鼓舞。除了整体买家人数有所上升外,新兴市场的买家亦十分活跃。随着新兴市场的中产阶层不断扩张,以及零售渠道的迅速发展,消费者对高质量的时装需求亦越见殷切,市场潜力不容忽视。”

  数据显示,本届展览中,加拿大买家人数增长最快,涨幅为46%。台湾地区买家上升24%,菲律宾上升22%。来自其他新兴市场国家如泰国、印度等的买家人数亦显著上升。

  应市场需要,本届展览特设小批量采购专区,内设近150个专柜,展示可供小批量订购的优质时装、饰物,最低采购量由20至1000件起。

  台湾展商荷雅针织制造厂主推女装针织服装,在展会首天已接获中国内地、日本、韩国、土耳其等地的订单。该公司负责人兼设计师殷素玲表示,展览会除了为业界提供理想的交易平台外,更让供货商接触来自不同国家及地区的买家,了解他们的喜好及可接受的价格。

  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由香港贸发局主办,于7月8日至1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览吸引了来自20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260家参展商,展示最新品牌设计、国际时装、配饰,以及各类布料和辅料产品。(记者姜婷婷)

分享到:
(责编:庞韵叶(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