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盲探》中贪恋美食狂吃喝 啃馊鸡脚吃苦头--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刘德华《盲探》中贪恋美食狂吃喝 啃馊鸡脚吃苦头

2013年07月09日09:50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刘德华在《盲探》中贪恋美食,不断地大吃大喝。(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人民网7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刘德华在新片《盲探》中扮演的“盲探”庄士敦,不但自私、贪小便宜、爱钱,还贪恋美食,从鲍鱼、鱼翅等高级食材到肠粉、臭肠等平民食物,通通不放过。但为了保持身材,刘德华面对美食也不敢真吃,只好拍完就吐掉。

    片中一场坐在路边摊狂啃鸡脚的戏让华仔吃足苦头。拍这场戏用的鸡脚是当天上午10点左右买的,等到下午5点要开拍时时,鸡脚早就发臭馊掉!华仔苦言:“我要假装吃得很开心,而且一吃就是3个小时。现在,我看到鸡脚就想吐!”

    虽然在片中吃了很多不爱的食物,但华仔却坦言让不少人闻之色变的“臭肠”,却是他从小就爱吃的美食之一,而且原本剧本里没有吃臭肠的戏,是杜导特地帮他加进去的,他笑说:“片中在街边的那家‘其记臭肠’,我吃了几十年呢!”(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