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新歌MV大玩变装秀 斥资300万打造炫目画面--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李玟新歌MV大玩变装秀 斥资300万打造炫目画面

2013年07月04日09:57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玟在新歌MV中大玩”变装秀“(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李玟展现过人舞蹈天分(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人民网7月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李玟新专辑持续发烧,她在新歌MV中发挥时尚才华,亲自担任造型师大玩变装,五款造型搭配五种场景就烧掉三百万台币,完美呈现出李玟的复古风格。而原先她在MV中没有舞蹈动作,看到全新舞步一时技痒,只学十分钟就熟能生巧,展现出过人舞蹈天分。

    睽违四年推出新专辑《盛开》,李玟气势如虹,首波主打《叩叩》立刻称霸各大音乐排行榜,她趁势推出新歌《Stuck On U偷心贼》MV,该首歌曲充满60年代Motown元素,也是李玟首次尝试演唱的复古舞曲。李玟以全新唱腔诠释出甜蜜又晕眩的感觉,保证歌迷听过一次就能朗朗上口。

    为了拍摄出MV缤纷夺目的画面,唱片公司斥资三百万为李玟量身订做五款造型及搭造五种场景,让李玟在MV中大玩变装秀,展现出俏丽、优雅、帅气与高贵等多种风情。这回她在炎炎夏日高温之下连续拍摄两天两夜,让李玟大喊:“这是我出道以来连续工作最久的一次,破了我个人记录!”(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