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富豪杨家诚称病要求押后审讯 法官发火命其应讯 --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富豪杨家诚称病要求押后审讯 法官发火命其应讯 

2013年07月12日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富豪、英冠球会伯明翰班主杨家诚涉洗黑钱案审理至今,已超出预定审期12日,曾多次以不同理由要求押后审讯的辩方,11日以杨家诚身体不适为由再次要求押后案件,终令法官“发火”,要求杨说出主诊医生的名字等方准离开。杨最终因需留院检查未有返回法庭,法官明言除非杨家诚今日“陷入昏迷或入深切治疗部”,否则一定要返庭应讯。

  案件审讯11日踏入第37日,辩方资深大律师夏伟志再申请押后,却遭法官游德康“踢爆”他根本没准备传召任何证人。夏解释仍在考虑传召哪些证人,法官游德康直斥辩方应一早决定,夏伟志遂向游官道歉,并透露杨家诚自辩的机会不大。

  法官游德康又问及杨家诚病情,向来自信十足的夏伟志忽然支吾以对,游德康见状即转向犯人栏吩咐杨家诚站起来,原呆坐犯人栏内的杨家诚此时用手在胸前挥动,表示心脏不适,游官再追问杨在哪里看医生及何时开始不适,但杨张口结舌,游官终批准他离庭就医,但须交医生证明。

  杨家诚称心脏病 法官称药物仅与腹痛及胃灼热有关

  夏伟志于午饭休庭过后称,杨家诚声称心口痛,正在山顶嘉诺撒医院吊盐水,等待接受心电图等测试,未能返庭应讯。但却再被法官游德康踢爆医生开给杨家诚的药物,仅与腹痛及胃灼热有关。

  法官游德康指杨家诚今(12日)须决定是否自辩及传召多少证人,“我已经非常有耐性”。控方更指或更改杨的保释条件。由于双方均有其他案件要处理,若本案未能在今天审结,辩方指可能要押后至10月再讯。53岁的杨家诚否认于2001至2007年间洗黑钱7.2亿元(港币)。案件今续。 

分享到:
(责编:庞韵叶(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