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明首赴港立法会午宴 搭建与港政要人士交流平台--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张晓明首赴港立法会午宴 搭建与港政要人士交流平台

2013年07月16日13:04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6日电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香港中联办主任张晓明16日应邀到立法会出席午宴,与议员会面,指在搭建与港政界人士的友好交流平台。前立法会主席、全国人大常委范徐丽泰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张晓明出席立法会午宴,伸出友谊之手,再次开启沟通之门,是很进取的做法,亦显示了务实、开明的作风。

张晓明首次出席立法会午宴的消息传出后,获得广泛好评。范徐丽泰亦认同说,“这是很好的机会,再次开启沟通之门。”范徐丽泰指出,张晓明是中共中央候补委员,也是中央港澳工作小组成员,他有很多机会将在香港听到、收集到的意见向中央反映,“我好希望此次午宴大家可以在一个无主题、又很从容的环境中各抒己见,建立起一个交流平台。”(实习 周琳)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