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星当二奶上位:被揭用药迷人夫逼死正室--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女星当二奶上位:被揭用药迷人夫逼死正室

2013年07月16日08:00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高志森打算明年4月迎娶焦媛。

人民网7月16日电 据大公网引述香港周刊报道,香港女星焦媛1998年与刚离婚的高志森相识,当年有传焦媛做第三者导致高志森离婚,令这段相差18年的忘年恋一直有阴影,幸好两人拍拖13年一直恩爱,高志森更打算明年4月迎娶焦媛。

刚传出好事近的焦媛,近日却被人在YouTube上疯狂留言,称焦媛当年用“药”勾人老公,逼死正室,更讲明“做鬼也不放过她!”无缘无故被指抢人老公,焦媛则淡定说:“我每天要排戏,哪里有时间啊?”

随后每日都有人在YouTube不同短片的留言栏内留言,内容清一色说焦媛勾人老公不得好死。36岁焦媛同大她18年的高志森拍拖13年,虽然当年外界都认定焦媛是第三者,连高志森的两个宝贝女都指焦媛破坏她们的家庭,但仍无损二人感情。(邓志慧)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