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被爆与梁朝伟地下情2年 搭谢霆锋陷三角恋--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周迅被爆与梁朝伟地下情2年 搭谢霆锋陷三角恋

2013年08月06日10:41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早前港媒曝光周迅与谢霆锋2011年在北京相恋,近日两人已分别否认绯闻,不过,港媒再爆“锋迅恋”案情其实并不单纯,周迅之所以会搭上谢霆锋,是为了向暗地交往了2年的梁朝伟(伟仔)示威报复。

    据报导指出,周迅和谢霆锋2011年在北京重遇相恋,但当时周迅的对象是在电影《大魔术师》、《听风者》的搭档伟仔,两人地下情交往两年,最近才引起刘嘉玲怀疑。伟仔今年6月底本与周迅约好一起庆祝51岁生日,但因刘嘉玲突然返港,计划取消。有传周迅为此不满,而搭上谢霆锋报复伟仔。

    周迅近期将留在香港拍电影《窃听风云3》,她先前拍完《听风者》后,以休养身体为由已将近1年半没有接戏,但近日一口答应接演《窃听3》,将挑战大量广东话演出,男主角古天乐兴奋的说:“期待跟她在大银幕合作很久了,就像杨过遇上黄蓉,一定会火花四射!”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