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关之琳亮相友人生日派对 美艳合照曝光(图)--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刘嘉玲关之琳亮相友人生日派对 美艳合照曝光(图)

2013年08月06日09:03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刘嘉玲关之琳亮相友人生日派对 美艳合照曝光(图)

人民网8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刘嘉玲的好友Lily生日,嘉玲相约关之琳、钟镇涛及其女友范姜、贾静雯等一同到澳门开生日派对。派对现场,型男舞蹈员火辣演出后,在台上捧出特制生日大蛋糕,并到台下向Lily献吻,全场好友及表演者一同合唱生日歌,令Lily惊喜又感动。

刘嘉玲兴奋地表示:“这次帮朋友庆生之余,又欣赏到国际级演出,当中带来新的娱乐体验及感官刺激,我作为艺人深受启发。”嘉玲当晚悉心打扮,穿上红裙配衬独特红帽,充满个性。他们还与女歌手Cassie Mclvor及吞剑纹身女郎Lucky Hell合照,度过欢乐晚上。(实习生 周琳)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