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郁躁症发作 演唱会情绪不稳欲摔歌迷手机(图)--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陈奕迅郁躁症发作 演唱会情绪不稳欲摔歌迷手机(图)

2013年08月05日08:11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跟歌迷握手时,陈奕迅突然拿了女歌迷的手机。
跟歌迷握手时,陈奕迅突然拿了女歌迷的手机。

大公网8月4日讯 陈奕迅(Eason)在红馆举行个唱期间曾有几场出现情绪问题,对台下观众表现冷淡,没安哥就散场,前晚尾场个唱他直认患了躁郁症。压力爆煲的他整晚劲发牢骚,更直指观众在他演绎慢歌时大叫,以及只顾用手机拍照,极不尊重台上表演者。

不满歌迷不断拍照

继林欣彤和李若彤等后,早前有报道指陈奕迅患了躁郁症和人群恐惧症。前晚陈奕迅在尾场个唱庆功宴上亲口承认自己患有躁郁症,而他前晚在个唱中更失控狂寸观众。

当他演绎快歌时,见到小部份观众没有起身跳舞,他便半跪说:“皇上请起,再请,三请!”。他献唱慢歌《陀飞轮》前说:“请大家静静!”可惜差不多唱毕这歌时,有歌迷突然大叫:“Eason!”令台上的Eason不耐烦,做出一个反转拇指向下手势,以表不满。”

气愤拿女歌迷手机

之后,Eason在安哥特别演绎新歌《床头床尾》,表明特别送给夫妇和情侣,之后他再发牢骚,希望歌迷尊重台上的表演者,并对歌迷观看演唱会时候的一些不文明举动生气不已。跟歌迷握手时,Eason突然拿了女歌迷的手机,作状要将它掷到地上。歌迷只顾拍照,却无视表演者的努力,让Eason不悦。

宣佈拒绝后台合照

除了fans外,Eason连圈中友好也不放过。据悉这次个唱举行期间,Eason情绪极度不稳,不时在完骚后,因不满歌迷表现或自己的演出,一度反锁自己在房间内,甚么人也不接见,要经理人陈家瑛及老婆徐濠萦开解。前晚尾场,Eason将牢骚爆发出来,不过歌迷并没因此不满他,反欣赏他够真,现场气氛仍然高涨。

称发脾气因不满自己表现

对于患躁郁症及人群恐惧症,Eason直认他是有讲过。问可有看医生?他说:“没。”追问Eason为何会有感而发,他说:“我14号开始感冒,休息后表现也都不是很好,所以自己会发脾气。”(实习生 周琳)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