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郭富城甩苟芸慧 与26岁嫩模家中缠绵30小时--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47岁郭富城甩苟芸慧 与26岁嫩模家中缠绵30小时

2013年07月23日10:12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47岁郭富城(城城)和熊黛林7年情逝,传出苟芸慧介入其中,上演一段“苟熊大战”,没想到两人最后攻城未果,近日传出原来是有小四乘虚而入,对象正是26岁的内地嫩模叶熙祺,2人相差21岁。19日女方在香港被目击到城城家共处30小时,之后还坐城城的保母车离开,显示两人打得正火热。

    近月叶熙祺到香港工作.城城必安排名下的保姆车接送到“城府”相聚,19日叶熙祺被拍到进出城城家待了30小时,直到20日晚上才离开,期间城城2度出门买食物回家,而女方最后离开时,头发微湿,关系相当暧昧。

    2008年出道的叶熙祺,曾与房祖名传绯闻,自认成龙媳妇,但成龙表示并不认识她,因貌似Angelababy而被称为“宅男女神”,去年进军日本市场反应不错,接拍了洗发广告。去年还拍电影《天生爱情狂》认识了张智霖,传出正是张智霖带她和城城吃饭,2人因而认识,叶熙祺事后动作频频,常发简讯嘘寒问暖。城城在3月开演唱会时,叶熙祺直接进后台探班,正在化妆的城城还对着镜子向她大方挥手。

    郭富城经纪人小美表示:“艺人私事最好少过问,朋友不是男的就是女的,人人都一样。”而张智霖被问到是否为城城和叶熙祺牵线,他说:“无中生有,我根本没有女的电话,只是合拍电影,完全不熟,绝对没有当媒人介绍他们认识。”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