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会医院人体组织离奇被偷 警方紧密调查中--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香港浸会医院人体组织离奇被偷 警方紧密调查中

2013年07月29日10:09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香港浸会医院人体组织离奇被偷 警方紧密调查中

人民网7月29日讯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警方日前接获浸会医院报警求助,指医院怀疑有病人化验样本失踪,警方暂列盗窃案处理,卫生署表示已接获院方通知,并要求院方提供有关资料及密切跟进有关事件。

26日午2时左右,52岁浸会医院护士报警求助,指星期一发现体积约2至3毫米的病人增生皮肤组织样本怀疑失踪,该人体组织在手术中从一名病人身上切除,院方表示,当日已即时向院方医生及病人家属作出交代,院方随即启动既定程序处理事件。据知,该人体组织样本放置于手术室内,并不属于捐赠器官。

警方已开始就今次事件展开调查,并交由九龙城警区刑事调查队,循盗窃方向处理。

浸会医院表示,由于警方已开始介入调查事件,现阶段院方不便作出回应。卫生署昨日表示已接获浸会医院通知,并?院方提供有关资料及开展跟进行动。(实习 周琳)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