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被爆陷三角恋:搭谢霆锋只为报复梁朝伟--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周迅被爆陷三角恋:搭谢霆锋只为报复梁朝伟

2013年08月06日09:08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梁朝伟、周迅与谢霆锋的关系扑朔迷离。

    人民网8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周迅秘恋谢霆锋的新闻轰动娱乐界,香港媒体却丢出更劲爆的内情,指她其实是先爱上合作《大魔术师》与《听风者》的梁朝伟,因被刘嘉玲隐约察觉、伟仔中断联络,才愤而转搭同大楼的谢霆锋作为报复。

    在“锋迅恋”传出后,当事人双方都派工作人员否认,谢霆锋更传向英皇老板杨受成指此绯闻“low到爆”,巧的是导演林超贤早有意撮合谢霆锋与周迅在新片扮演一对情侣,在此尴尬时刻,还不知能否落实。周迅早先现身香港,本来可能会在《窃听风云3》客串,结果从客串变成女一号,抢手程度完全未受绯闻影响。

    虽然谢霆锋与周迅都未承认“锋迅恋”,香港杂志又有新的解释,指周迅早先和梁朝伟往来,原本梁朝伟6月庆祝51岁生日是想约周迅,刘嘉玲突然返港要给他意外惊喜,他也不便再见红粉知己,引起周迅不满,才会和谢霆锋愈走愈近,以此示威。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