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奶令”未影响内地客 婴童用品博览吸客逾50万--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限奶令”未影响内地客 婴童用品博览吸客逾50万

2013年08月06日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为期四天的香港国际婴儿、儿童用品博览5日圆满结束,前来扫货的内地消费者并未因为香港实施“限奶令”而受影响,入场人次更胜去年。

博览在晚上7点半结束前,不少家长都拉着旅行箧、购物车前来扫货。“奶粉虽然是主要来买的目标,但还有很多婴儿用品要买,所以就算有限奶令,我想影响也不太大。”从广州来的梁氏夫妇对记者说。

今年参展的奶粉供应商亦改变策略,转移作品牌推广,提供各种优惠吸引顾客加入成为会员。

孩子已四个月大的梁氏夫妇在这次展览豪花了近万港元。“全部都是婴儿用品,香港买比较有信誉,而且博览提供很多优惠,货品比较齐全。”夫妇二人一人一个旅行箧在会场穿梭。

今年博览有超过700个摊位,汇集了近350个香港及跨国幼儿品牌参展。据主办单位表示,一连四天的博览共吸引逾50万人次,较去年的45万多,其中婴儿车以及今年参展商开始关注的汽车婴儿座椅销情较佳。而内地消费者则倾向购买奶粉、婴儿纸尿片一类的婴儿日常生活用品。

“内地客的消费比较高,6000至7000元已很平常,有些甚至花费8万元亦见过,这可能是帮朋友一起买。”主办单位在接受记者查询时说。(完)

分享到:
(责编:周琳(实习生)、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