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商在港澳回收两批次十万罐奶粉--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奶粉商在港澳回收两批次十万罐奶粉

2013年08月05日16:12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8月5日电 牛栏牌奶粉今天宣布在香港及澳门回收两批奶粉,建议消费者停止使用。此次回收的奶粉是10万罐第三阶段幼儿助长奶粉,批次编号是3178和3179,食用期限分别是2015年6月27日和28日。

牛栏牌表示,在新西兰的工厂收到恒天然集团通知,其中一种原材料成分有潜在的质量风险及可能受到污染。牛栏牌表示,这次是为安全起见,预防性回收,并已通知零售商尽快下架,而消费者可带奶粉到零售点,更换其他批次的同款产品。消费者若有问题,可致电35092000查询。

新西兰恒天然集团上周六(3日)公布,集团的乳清蛋白粉受到肉毒杆菌污染,已通知8家下游企业,该集团总裁施皮尔斯目前在中国,为事件善后。

上周六事件曝光后,特区食物及卫生局长高永文曾表示,非常关注事件,据初步所知,香港没进口问题批次的奶粉。(陈典)

联系本文记者

陈典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曹昆、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