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首谈异国恋破局内幕 被质疑二人不是和平分手--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阿娇首谈异国恋破局内幕 被质疑二人不是和平分手

2013年07月08日16:22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阿娇和K先生分手后,包含阿Sa在内的好姐妹马上就取消对男方微博的关注,被质疑2人根本就不是“和平分手”。(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人民网7月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阿娇挥别了与陈冠希的淫照风波后,好不容易才在2012年与韩籍男友K先生Tyler(权宁一)擦出爱火,没想到这段异国恋仅维持短短10个月就破局,最近又有媒体报导,对外宣称和平分手的两人,恋情告吹其实另有内幕。

    据《明日周刊》报导,最近阿娇在受访时首度透露和K先生和平分手背后的内幕,透露男方的性格和自己南辕北辙,加上职业关系应酬又多,这对她来说相当不适应,不但要时常陪男友参加饭局,就连吃东西都要特别讲究,交往期间就爆肥了9公斤。此外,除了生活方式相异,她也表示在沟通上2人一直没办法找到共识,加上对方十分大男人主义,都是恋情无疾而终的致命伤。

    阿娇和K先生分手后,好友阿Sa(蔡卓妍)和容祖儿就同时取消对男方的关注,且2人在恋情进入冷却期时,就有男方另结新欢的传言闹得满城风雨,至今她都不愿意对是否有小三介入的问题正面回应,更让外界怀疑这对昔日爱侣其实根本就不是“和平分手”。(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