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被曝2度迎新欢入豪宅“调教” 7人座车接送--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郭富城被曝2度迎新欢入豪宅“调教” 7人座车接送

2013年08月08日10:53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郭富城被曝2度迎新欢入豪宅“调教” 7人座车接送

人民网8月8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消息,叶熙祺曾与房祖名传过绯闻,先前港媒报导她悄悄到城城家中,一待30小时,期间城城2度外出买东西,女方离开时头发微湿。港媒也爆料,她每回到香港工作,城城都会派7人座车接她。

郭富城与熊黛林分手后频冒桃花,先前的“小三”香港演员苟芸慧,据悉因“愈减愈肥”已出局;目前城城新欢是23岁“宅男女神”叶熙祺,她曾攻城共处30小时。昨她在深圳出席活动,连换3套衣服展现32B美胸,“新任城嫂”十足风骚,对于恋情,她暧昧答:“是朋友啰,认识好久了。”坦言跟城城互相关心,宣示主权意味浓厚。昨传叶熙祺近日带妈妈到香港玩,安排妈妈住酒店,她则再次进驻郭富城住的“大坑嘉园”。(实习生 周琳)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