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大师”王林床上为多位“干女儿”开光(图)--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港媒曝“大师”王林床上为多位“干女儿”开光(图)

2013年08月07日11:21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港媒曝“大师”王林床上为多位“干女儿”开光(图)

人民网8月6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干爹”一词,尤其是在娱乐圈令人浮想联翩,颇为暧昧。不过也有个共通性,一般能被女星称作是干爹的人都是能“罩”得住的人物,有权势者或者有金钱者。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小小的江西芦溪县因为“王林大师”的存在彻底火了。 继曾一起共事的老职工爆料“王林曾因调戏妇女被判刑”后,著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披露“王林曾在床上给几十位女星开过光”,引得圈内女星人人自危,极力要跟“大师”划清界限。

港媒还表示,骗子终究是骗子。社会上类似王林的骗子应该还大有人在。“干女儿”们要认清本质,摆正自己的心态,踏踏实实过好自己的生活,走好自己的路才是真正的“开光”。(实习生 周琳)

分享到:
(责编:肖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