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明:午宴只是开始 望今后深入沟通--港澳--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张晓明:午宴只是开始 望今后深入沟通

2013年07月16日16:00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7月16日电 今天中午,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应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曾钰成之邀,参加了特区立法会的午宴。他在午宴后表示,这餐饭吃得不错,聊得很好,气氛也轻松。他和中联办的同事一起,与每一席的议员,都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并细心聆听他们的意见,也表达了中联办的看法。张晓明希望并相信,午宴只是开始,今后还会通过多种方式和议员深入沟通。

张晓明指出,香港特区政府对处理政改,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什么时间启动政改咨询,以什么方式推进有关工作,大家也不用担心。

他透露,有个别议员邀请他出席对政改的公开辩论,但他更乐意与议员及各界人士进行小范围的交流,可能效果更好一些。(李双、李海元)

分享到:
(责编:周琳(实习生)、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