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谢霆锋否认将娶王菲:无聊的东西就不说了

2014年12月22日09:0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霆锋否认将娶王菲:无聊的东西就不说了

谢霆锋否认将娶王菲:无聊的东西就不说了

  谢霆锋否认将娶王菲 称:家是一种缘分

  早先,港媒称赵薇催锋菲结婚,之后赵薇经纪人辟谣。近日港媒又报道称谢霆锋否认将娶王菲。据悉在谢霆锋在出现某活动时,就与王菲将在法国结婚一事称:“无聊的东西我就不说了。”同时他就是否在北京置业称道,再说吧,家这个东西是缘分。媒体曝光谢霆锋否认将娶王菲一事让不少粉丝感到失望。不过谢霆锋的“缘分”说,让不少粉丝猜测是否也暗指他与王菲的情谊。虽然谢霆锋否认将娶王菲,但粉丝依然看好他们的未来。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楼盘祝捷会,并在现在切火鸡庆祝。被问到是否打算在北京置业时,谢霆锋微笑着说:“再说吧。其实我真的无所谓,我觉得家这个东西是缘份。当你碰上一个地方是有亲切感的时候,这就是家。”但问到有传与女友王菲将在法国结婚一事,霆锋即面露不悦指:“无聊的东西我就不说了。”

  虽然谢霆锋否认将娶王菲,但两人热恋却是不争事实,本月初,媒体拍到王菲来港会谢霆锋。当天十一点左右,谢霆锋乘坐的座驾直驶往浅水湾道一间APARTMENT,到达后却一直没有下车,直至王菲乘坐的座驾到达后,戴著墨镜的霆锋才以一贯的CHOC样施施然下车,王菲背着粉红双肩包,手持咖啡杯,一见到爱郎就忍不住甜笑,她大方地与霆锋十指紧扣步入APARTMENT,重演当年的经典场面,亦将“锋菲恋”正式对外公布。

  针对成龙跳海救人未果摄影师身亡,谢霆锋也发表自己看法:“我听到这个消息真的非常遗憾和难过。”谢霆锋认为在香港拍动作片存在很大的风险,但并不会因而拒拍动作戏,他说:“自己也有拍很多危险的镜头,都有做好安全措施。当然动作指导等等也不会刻意去挑战任何人的生命,在我能力范围之内仍会去拍,这个才是电影的精神。也希望大家不要去怪任何的人,毕竟是意外。”

  据观察者网了解,2012年上映的《逆战》一片中,谢霆锋就曾受伤,片中有一场戏,需要谢霆锋开车跨越另外一辆车,落地的时候被开来的巴士撞飞,谢霆锋透露当时就旧伤复发,“两三分钟我整个人都动不了,疼得瘫在那。”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MAIN201210261632025439031775437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