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吴君如一家三口参加同性恋游行 网友大赞"有爱"

2014年07月01日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吴君如一家三口参加同性恋游行网友大赞“有爱”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消息,吴君如日前携陈可辛及女儿陈是知,到纽约领取亚洲电影节颁发的Star Asia Award奖项,之后她放假一个月。虽然陈可辛赶为电影做后期,但仍争取时间一家人旅游。

  君如昨日上传一家三口在纽约的照片,他们一起参加当地的同性恋游行,她幽默留言:“New York gay parade。一个gay和一个lesbian竟然可以生了一个女儿。”被网友调侃,“哇!双双出柜,有爱有爱”。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