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汪峰章子怡被爆即将结婚 喜帖网络疯传(图)

2014年07月04日08:56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网传章子怡汪峰喜帖

    人民网7月4日电 据台湾《世界日报》报道,知名娱乐评论人“舞美师”日前在微博爆料称汪峰与章子怡即将完婚,他称据某圈内人士爆料,有圈内密友已收到两人微信喜帖。之前两人的好消息一直频传,不知这次是否为真。但据章子怡宣传回应,应该是假的,因为没有听到什么风声。

  “舞美师”微博原文:汪峰章子怡即将完婚?近日,汪峰在43岁盛大生日派对上大胆向子怡示爱,而子怡也见汪母陪汪女。一时间,音帝影后二人婚讯传闻引发万众期待。而据某圈内人士爆料,两人将于近期完婚,有圈内密友已收到二人微信喜帖。之前一直传言两人好事将近,这一次不知是否玩真的?。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