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郑佩佩炮轰张柏芝态度差丢脸 称成龙最风流(图)

2014年06月19日08:23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郑佩佩

    人民网6月1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郑佩佩日前现身内地节目,点名炮轰曾合作的张柏芝工作态度差,更指对方给香港演员丢脸!相反内地小生黄晓明就深得佩佩姐欢心,大赞他为人体贴。

    张柏芝遭郑佩佩点名批评工作态度差,二人曾于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中合作,张柏芝的表现给佩佩姐留下负面印象。

    郑佩佩说说:“工作态度(指张柏芝)很不好,其实她戏演得很不错的,她可以演的很好,但是在那个戏里,给我们香港演员丢脸,可能那时她有一点家庭问题吧,但也不能把家庭带到工作,她应该学会体谅工作人员。”

    而在问到成龙、黄晓明、古天乐等人谁最风流时,佩佩姐说“反正好的都是黄晓明,最差的就是成龙”。她还称章子怡素颜不如巩俐。在谈到与其合作《少年包青天》的演员周杰时,她说:周杰拍戏老迟到,不够敬业。

    郑佩佩言论一出,立即引来张柏芝粉丝为偶像护航,对于言论惹来回响,郑佩佩昨日在微博坦言看到标题后不禁担心自己说错话:“但看完后我倒是觉得,这个标题下得好,不然怎能有这么高的点击率,至于我说错话,那是我活该,谁让我不听小鬼的话三思而后行!”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