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球星明星脸相似大比拼 容祖儿激似埃辛(图)

2014年06月13日08: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世界杯激情上演 球星明星脸相似大比拼(图)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虽然前德国队长巴拉克已经退休,球迷无缘在巴西世界杯回味“足坛麦特戴蒙”的英姿,不过台媒特地整理本届的5大“世界杯明星脸”,让读者看球赛更加亲切有趣。

巴西边锋浩克从小就爱看漫画《不可思议的浩克》

  巴西边锋浩克从小就爱看漫画《不可思议的浩克》(合成图)

  相似度90%

  巴西边锋浩克(Hulk)的本名是Givanildo Vieira de Souza,由于从小就爱看美国漫画《不可思议的浩克》,又长得比同龄的人高大强壮,母亲就直接给他取了“浩克”这个绰号。

  年龄渐长的浩克确实也有“绿巨人”风范,快速、强壮且脾气暴躁,在日本J2联盟两年就吃了29张黄牌,也曾于葡萄牙联赛打伤保全人员,差点被禁赛4个月。不过浩克近年已收敛情绪,本届也扮演桑巴军团的主力右翼。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