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黄奕提出离婚晒家暴照片 盘点前后6任绯闻男友

2014年06月17日08:42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黄奕提出离婚晒家暴照片 盘点前后6任绯闻男友

    人民网6月17日电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女星黄奕上周被曝密会百亿富商引起风波,黄奕老公黄毅清发文指控黄奕长期出轨等负面行为。16日,黄奕先是委托律师连发三份律师函,包括要老公黄毅清要求删微博道歉和提出离婚;另也要求相关媒体撤下不实报导。而在下午,黄奕工作室发布声明,谈到黄毅清多次对黄奕家暴,并秀出被打伤头部的照片、验伤单、与老公的悔过书等,捍卫自己的权益。而就在黄奕发布声明,曝光被家暴的证据后不久,老公黄毅清则透过微博怒称“看来是逼着我要曝光所有证据了。”

    以下为黄奕工作室的声明全文:

    我们一直拒绝对黄奕的家庭生活予以评价和说明,但自香港壹周刊不实报导刊登后,黄奕的现任丈夫黄毅清也通过微博发表了大量不实消息。其行为之严重,不仅影响了黄奕的公众形象,也对工作室的日常工作造成了极大的干扰。我们所熟知的黄奕,是一个努力的演员、尽职的母亲和可怜的妻子。现将我们瞭解到的部分事实列明如下,让公众知道什麽是真相:

    2012年11月21日 黄奕怀孕6个月时,因发现黄毅清与俱乐部某女性的不正当关系,与黄毅清发生争执,恼羞成怒之下,黄毅清对黄奕施加暴力。甚至在黄奕坐月子期间,还对黄奕生活助手动手。

    2013年5月13日 黄毅清再度因为家庭琐事,对黄奕施暴,黄奕在上海不得已报警,此后,黄奕到瑞金医院验伤,确认脑震盪。黄毅清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极其恶劣,写下悔过书。

    2014年5月 黄奕小姐再次遭到家暴,不得已选择了与被告分居。

    2014年6月 壹周刊有目的地发布不实消息,黄毅清发微博攻击黄奕,与网名为Happy张江的某人联系,雇用水军,企图在事发后抹黑黄奕,造成不良影响。

    2014年6月 吴征先生发微博证实黄奕与多人一起在港洽谈电影合作。

    看到这里,大家已经很明瞭,孰是孰非。在这段不幸的婚姻里,黄奕小姐长期遭到暴力威胁和语言威吓,但为了孩子,她百般隐忍。黄毅清先生私生活极不检点,不仅多次婚外情,并有极其不良的恶习,有关证据,已交由律师作为呈堂证据。他极力塑造自己的慈父形象,可是自孩子出生到一岁,家里的保姆被他骂跑了十个。为了襁褓中的孩子和婚姻,黄奕小姐一次又一次地隐忍和原谅,但最终换来对她一次又一次的暴力威胁和言语威胁。

    一个女演员,一个母亲,一个妻子,十月怀胎,放下事业,付出多少努力和艰辛,她所遭遇的不公待遇,令人难以想像。她有权利,站出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对颠倒黑白的任何媒体和个人,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我们完全支持和理解黄奕,正式在香港和上海两地,分别对壹周刊提出名誉侵权诉讼,对其丈夫黄毅清提出离婚诉讼和名誉侵权诉讼,此外保留对其他发表不实言论的媒体和个人提出诉讼的权利。

   揭秘:前后6任均富有

   黄奕2000年凭借《上错花轿嫁对郎》成名,随后《还珠格格3》中接替赵薇扮演小燕子。出道14年,黄奕的绯闻一直不断,而她的绯闻男友、两任丈夫,无一例外都是有钱人。

    ●聂远

    聂远在上海戏剧学院读大三时认识了黄奕,而黄奕当时就读上海东方文化学院影剧科,因为两人性格相像,所以很快成为好朋友,常常一起泡吧唱歌,成为同学们非常认可的一对恋人。出道后每次黄奕讲到聂远都总是甜蜜蜜的,两人还曾经在《上错花轿嫁对郎》里演对手戏,而黄奕在戏中嫁给了聂远。没想到这段感情到黄奕拍《奇迹》时出了事,聂远不满她在剧中与何润东拍激情戏太过投入,两人大吵一架后分手。

    ●汪雨

    2005年,赵薇与汪雨已经拍拖一年多,某晚汪雨被拍到在上海公然带着新欢泡吧,正是另一位“小燕子”黄奕。两人毫不避忌地在酒吧外十指紧扣,在月夜下喁喁细语。

    ●“桑拿小王子”

    2011年10月,霍思燕突然连发三条微博,并指名道姓向黄奕“开炮”,称对方是“贪慕虚荣和撒谎”的“怨妇型女星”,而黄奕也随即以四点声明应战,继而牵出一段“隐秘”的陈年感情纷争。原来黄奕与上海小开——“桑拿小王子”杨溢有一段五年感情,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而碰巧霍思燕插足其中,有知情人士称杨溢认识霍思燕后主动发短信聊天,在被黄奕发现后,两人陷入争吵,从而分手。

    ●姜凯

    2009年,黄奕在一次活动中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金融才俊姜凯,41天后闪婚。而当两人的婚纱照流出时,却又传两人婚姻陷入危机,有指姜凯财务状况出现了问题、破产了,导致黄奕要求离婚。黄奕否认,表示离婚原因是没有共同的认知点。

    ●黄毅清

    与姜凯闪婚闪离后,黄奕一直心情抑郁,甚至被传崩溃暴哭至脱发。直到2010年遇见了黄毅清,黄奕才逐渐走出感情阴影。在黄奕跟霍思燕微博骂战如火如荼时,黄毅清挺身而出对霍思燕冷嘲热讽。2012年8月,黄奕和黄毅清现身上海某高档会所拍摄婚纱照,而黄奕当时已怀有身孕。2013年1月19日,黄奕洛在杉矶产下一女,随后两人经常在微博大晒一家三口的温馨全家福。

    ●何姓富商

    这次曝光的何姓富商,据说做银器生意,跟赌王四太梁安琪私交甚好,身家过百亿。虽然生意在内地,但是他主要在香港生活,四太和赵薇也曾和他一起吃过饭。报道指他与黄奕已来往了一段日子,两人不时在香港见面。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