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张学友否认参加《我是歌手》:害怕比赛的感觉

2014年12月24日10:44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道,“歌神”张学友睽违7年再出专辑,大陆节目《我是歌手》传出要找张学友上阵,他昨天接受采访时否认,并表示害怕比赛的感觉。

    张学友这次为新专辑来台湾密集宣传,昨天也在台湾过冬至、吃汤圆,结束宣传后就要回香港陪家人过圣诞节。

    至于要带女儿去哪里过节,张学友说,女儿很贴心地说不用去哪,在家里过节就好,让他感觉到女儿也长大了,懂得家人能团聚在一起就好的感觉。

    不过在送礼方面,张学友倒是很务实,他认为与其送礼,还不如直接送礼卷给亲友,让他们去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先前有传出要邀张学友参加《我是歌手》,不过张学友说,他对参加比赛的感觉有点害怕,因为早年出道就是在比赛,如果是早20年有可能会参加,但现在对“我是歌手”参赛者很佩服也很欣赏。

    至于是否可能当评审,张学友表示,他的个性比较内向,也没考虑去当评审。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MAIN201210261632025439031775437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