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运钞车掉落现钞事件:13人向警方归还360万

2014年12月25日14:41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5日电 据香港无线报道,湾仔昨天有护卫公司运钞车跌钞票的事件,截至25日凌晨有十男三女,向警方归还三百六十多万元港币。

    事发在昨天下午,一间替中银香港押运现钞的护卫公司,押送钞票往长沙湾总部驶到告士打道时,有三箱现钞散落马路,有人在马路拾钞票,经点算后损失超过一千五百万。据了解,运钞车上司机及四名解款员,都是坐在车厢前座。

    据了解,运钞车司机在西隧口,发现车的侧门打开,曾停车关门,并无发现跌钱。

    重案组探员今早早上已经到告士打道近史钊域道一带,向附近商户派问卷,警方已列作盗窃案,呼吁拿走钱的人尽快归还,现正调查解款程序、安全措施,有否疏忽或其他刑事成分,并循钞票编号追查下落。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MAIN201210261632025439031775437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