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成龙听到“回家”眼湿湿 被疑春节无法跟儿子团聚伤感

2014年12月27日09:45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龙听到“回家”眼湿湿

成龙与两位“龙女郎”林鹏、王若心

成龙新片《天将雄师》将于大年初一公映。25日在北京,成龙一边为还在牢里的儿子操心,一边为了新片宣传强撑笑脸。

投资高达4亿元的IMAX 3D电影《天将雄师》由成龙兼任出品人和主演,集结了约翰·库萨克、阿德里安·布劳迪、崔始源等国际明星,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昨日发布会一开始,导演李仁港就给大家报告影片的最新进展:目前电影粗剪已经完成,还在进行特效和音响的制作,之后还要去布拉格录制管弦配乐。当天首次曝光了预告片,战争打斗场面颇为过瘾。成龙回忆说,这是他待过的最为艰苦的剧组之一,近800名工作人员常常要工作到半夜12点,次日凌晨2点又要起床去片场。

《天将雄师》的主题正好是“回家”,当天成龙还专门念了一句主题曲的歌词:“风停了,沙不流浪。战没了,才能返乡。”成龙说,听这首歌的时候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令人不由联想到明年春节他也无法跟儿子房祖名团聚。

正值圣诞节,两位“龙女郎”林鹏和王若心非常贴心地为成龙送上圣诞帽。片方当天还宣布,将把共计10万瓶《天将雄师》定制茅台酒发放到全国影院,观众可通过抽奖获得茅台酒。另外,片方还将发起“天降送你回家”活动,中奖的观众可乘坐私人飞机,非常“土豪”地回家过年。(李丽)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宋煦冬)
MAIN201210261632025439031775437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