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鹿晗和Angelababy和同台剪彩  被赞“小鲜肉”

2015年01月08日11:05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Baby(右)调戏令鹿晗面红

人民网1月8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Angelababy前晚与前EXO成员鹿晗在北京为名店进行剪彩,虽然当晚北京气温近零下十度,但带病的Angelababy仍配合大会要求穿上活动品牌的超短皮裙亮相,获大家一致赞她敬业。

Angelababy是首次跟鹿晗在活动上碰头,Angelababy被他的青春气息感染,不禁说:“鹿晗很小鲜肉呀!好一个年轻帅气的小男生。遇到这小男生,马上精神过来啦!”把鹿晗也弄得脸红起来。

Angelababy和鹿晗为品牌剪彩后,一起观赏了店铺,还搞怪地背起了双肩包,乖巧可爱。刚完成吴君如贺岁片《12金鸭》的鹿晗,对于首次参加香港的贺岁片感觉很好玩,可以跟一帮重量级的演员包括古天乐、任达华、赵薇同片演出,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戏里他饰演一个很会跳舞的少年,表演他最拿手的kpop,还跟影后君如同场,拍摄过程相当愉快。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