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泳儿赞《我是歌手3》陈洁仪:没有歌手不跑调

2015年01月14日10:50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泳儿赞《我是歌手3》陈洁仪:没有歌手不跑调

人民网1月14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泳儿、罗力威、洪卓立、张敬轩及钟舒漫姊妹前晚聚首一堂,拍摄英皇贺年歌MV。

提到陈洁仪在《我是歌手3》因跑调被PK出局,同样曾参加内地歌唱比赛的泳儿说:“这不一定,最重要是带动观众情绪,我在新加坡长大,很喜欢陈洁仪。”但她被传走音,要后期修正才播出,泳儿说自己不在场并不清楚:“没有歌手不会走音,如果很紧张的话,不可能完美,但我十分喜欢陈洁仪的声线。”罗力威表示看过陈洁仪两集的演唱:“我可以证明,她走音是不可能的,我一直支持她!(替陈洁仪感不值?)只能说这个比赛高手如云。”

钟舒漫妹妹钟舒祺首次参与拍公司贺年歌MV,由于她们只需拍下半部分,因此笑言是为了吃饭而来。钟舒漫又自爆很多人说她在妹妹身旁好像变了另一个人,她也觉得妹妹在场自己会自然一些,不过钟舒祺则看不出姐姐有何不同,因看不到姐姐的另一面。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