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元彪嫁女众星云集 成龙洪金宝到场庆贺(图)

2015年01月15日09:24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洪金宝夫妇(图片来源:大公网)

 

人民网1月15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著名武打演员元彪昨日嫁女,女儿夏苡棓(April)与戴肇廷(Aleix)结婚,成龙、张学友、洪金宝、曾志伟、王晶、钟镇涛、郑中基、吴卓羲、钱小豪、林国斌、姜大伟、林建岳、陈自强、陈勋奇、麦嘉、陈木胜、吴思远、陈友等圈中好友纷纷到场祝贺,现场可谓众星云集。

成龙到场后即举起V字手势给大家拍照,但笑容却不多,问他为何不去北京听审(房祖名)?他马上说:“不讲了!不讲了!(送什么给新人?)还在想。”说完就箭步入内。

张学友到时,曾志伟亲自迎接他进场,记者问张学友会否上台唱歌助兴?他直言:“不会,我来喝喜酒的。”他和曾志伟都是送礼金给一对新人。

洪金宝被问到送什么礼物给元彪及一双新人?他抚摸胸膛笑说:“心,双手就什么也没有,送心就什么都有。”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