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网曝女星片酬表 孙俪一集87万范冰冰打包3000万(图)

2015年01月15日10:09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网传片酬价目表

人民网1月15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近日,网络上流出一份艺人的片酬价目表,价目表显示,范冰冰拍《武媚娘》的打包价为3000万元,因出演《甄嬛传》而爆红的孙俪每集片酬则高达87万元。

根据价目表显示,张曼玉电影片酬高达人民币2000万元,为当红女演员中最高,章子怡则是人民币1200至1500万元,赵薇与周迅约人民币1100万元,汤唯的片酬约人民币500万元。林志玲的片酬为人民币400万元,作为台湾第一名模的林志玲的片酬却相对较低,比高圆圆、Angelababy、杨幂和张柏芝都少了不少。

在电视剧方面,孙俪每集片酬高达87万元,而范冰冰拍《武媚娘》的打包价为3000万元,周迅《红高粱》的打包价也同样是3000万元。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