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49岁刘嘉玲晒素颜照:骄傲自己不化妆的样子(图)

2015年01月19日09:54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刘嘉玲微博)

人民网1月19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刘嘉玲、梁家辉、谢君豪主演的舞台剧《杜老志》,由于门票热销,准备今日开始第三次公演。被问到第三次公演,三位主角是否更能把角色诠释得更得心应手时,刘嘉玲笑说:“觉得很难得,还是很有新鲜感,而且更加入戏。”而谢君豪则爆料:“演出前很多演员都生病了,嘉辉和嘉玲都染上感冒,我自己又腰疼。但很奇怪,到了今天每个人都很精神。”而梁嘉辉说:“我也觉得是,所以刚刚谢幕也很激动。”

提到刘嘉玲近日的素颜自拍照大获好评,她笑说:“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反应那么大,但我也很骄傲自己不化妆的样子,对吧?(快)五十岁了。”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