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百仁基金董事就职 响应施政报告助青年发展

2015年01月26日12:4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1月23日,香港百仁基金举行第六届董事就职礼,包括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在内的多位政商名人齐聚会场,关注青年发展。(摄影:陈瑶)
1月23日,香港百仁基金举行第六届董事就职礼,包括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在内的多位政商名人齐聚会场,关注青年发展。(摄影:陈瑶)

人民网香港1月26日电 由香港年轻企业家组成、致力于青少年发展的百仁基金23日晚举行第六届董事局就职典礼,全国政协委员李文俊蝉联主席。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王志民、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梁爱诗、特区立法会主席曾钰成等担任主礼嘉宾,与来自香港政商界逾400人共同见证新一届董事就职,气氛热烈。

梁振英在致辞中表示,特区政府非常关心青少年发展,上任以来的三份施政报告都以香港青少年发展为重点。梁振英呼吁百仁基金和与会的香港工商界人士继续支持特区政府的青年工作计划,为青少年创造更多暑期实习机会,并强调青少年工作需要全社会支持。

再度连任基金主席的李文俊回顾百仁基金的工作时表示,基金致力关注香港青年的未来发展,透过举办“菁青相惜”分享会,借助会员和其他社会成功人士的经验,以协助青少年寻找克服难关、实现梦想的途径。过去一年共举办逾60项活动,超过6万人受惠。

他表示,百仁基金计划与香港多间高等学府合作筹办多元化的学生活动及商界讲座,藉此增加青少年对商业机构的认知。同时,基金会将积极响应香港特区政府施政报告中对青年工作的指引,帮助香港青年在内地实习和就业,扩大青年发展机会与途径。(郭晓桐、实习生陈瑶)

联系本文记者

郭晓桐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