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应采儿携子逛商场 小春子酷似陈小春爱黏妈妈(图)

2015年02月03日09:52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应采儿携子逛商场

人民网2月3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日前,应采儿带儿子逛商场被媒体拍到,快一岁半的小春子跟陈小春酷似,但精灵活泼的行径十分像妈妈,一见商场的圣诞装饰即蹦蹦跳,应采儿视线总不离儿子,母爱洋溢。

应采儿和陈小春结婚四年,去年七月诞下儿子小春子Jasper后,老公全力赚奶粉钱,老婆几乎停产陪孩子,幸好夫妻俩投资有道,手持近亿资产,生活无忧。

身为圈中隐形富豪的二人,对儿子十分保护,拒绝让小春子曝光。日前中午,仅束上马尾、简单打扮的应采儿带着小春子到商场,相对儿子明显经过悉心打扮——一身运动look的小春子,全身上下皆是名牌,当中包括Adidas、NorthFace和NewBalance等,比妈妈更抢镜。甚少曝光的小春子眼细鼻大唇厚,酷似老爸。

两母子在商场中你追我逐,应采儿又不时从后回望,玩得很开心。随着走过商场的圣诞装饰摊位,小春子更显活泼。应采儿趁机到附近买东西,可怜的小春子见不到妈妈,竟放声大哭。最终还是应采儿出马,抱抱小春子,才破涕为笑,但一交由外佣抱抱,他就扭来扭去,摆明“赖上”亲妈妈。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