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曾志伟辞江门政协常委 因时间冲突四度缺席

2015年02月06日10:0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香港艺人曾志伟。(资料图)
香港艺人曾志伟。(资料图)

    人民网香港2月6日电 广东省江门市2015年“两会”前日开幕,作为该市政协仅有的一名“明星”委员,香港演员曾志伟此次再次缺席。这是自2011年当选为江门政协常委后,曾志伟第四年没有现身江门“两会”。有报导引述江门市政协称,曾志伟今年再次“请假”缺席,也没有上交提案。而另一方面,曾志伟于2月1日参加了广州市政协委员会议,并提出关于国民教育和品德的提案。

    对于常年缺席江门市“两会”的问题,本网记者在香港通过公关联系曾志伟本人,他表示由于出差而未直接响应问题,但公关初步解释,由于广州和江门两市政协会议差不多同时召开,每年曾志伟都是先收到广州方面的通知并响应会按时赴会,因而耽误了江门市的会议。

    今日据香港媒体报导,曾志伟5日已致电江门政协请辞。他表示,自己身兼广州政协委员和江门政协常委,由于档期冲突等原因才连续四年请假。昨日出席活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志伟也表示歉意:“真的很不好意思,因为身兼广州和江门政协委员,由于会期冲突,我个人以广州为主,所以都向江门那边请假,我已经致电江门政协请辞。”(郭晓桐、实习生吴薇一)

联系本文记者

郭晓桐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