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房祖名预计下周出狱 成龙:会帮儿子复出(图)

2015年02月09日09:4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成龙和房祖名。(资料图)

    人民网2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房祖名去年8月因涉毒被逮,因前他出庭时对此皆招认,最后被判刑6个月,预计下周即可出狱。而先前成龙已表态不会接他出狱,日前他受访时再次强调此原则,可成龙仍对儿子有所期待,坦言未来会帮助他复出。

    成龙在房祖名被逮后第一时间都对外噤声,而后他才以一名“没把儿子教好”的父亲形象对外发言,在事件发生后,成龙屡次被传设法救儿子,但他后来受访时皆强调“该怎么判就怎么判”,对于房祖名即将出狱,成龙也放话不会去接儿子。

    只是近来接受专访,成龙语重心长地说“他一直都很努力的,他一直受我的影响之下,压力很大。”反思自己过去恐对房祖名太过严苛,这回他涉毒被逮,成龙希望出狱后的他未来会更好,可也不讳言,待房祖名出狱“会帮助他复出”。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