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章子怡汪峰情史:男方离婚两次 女方曾与富商订婚

2015年02月09日14:58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章子怡和汪峰

    人民网2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章子怡情定汪峰,但她的情路也曾坎坷,自她出道与大导演张艺谋传绯闻到与以色列富商海滩私密照被曝光,再到与央视名嘴撒贝宁分手移情别恋汪峰,每一次都处在风口浪尖。而汪峰也被扒出有过五段感情史,在章子怡之前,已有过两段婚姻。

    2001年,章子怡接演了成龙的《尖峰时刻2》,她戏外曾坐在成龙膝盖上引发绯闻。更八卦的是,在美国拍片时,还未出道的房祖名也和章子怡传出绯闻。

    2004年章子怡与富商霍震霆之子霍启山传绯闻,在停车场激吻被狗仔抓包,2年后恋情告吹。08年章子怡与美国时代华纳大股东Vivi Nevo看球赛时上演法式热吻公布恋情,隔年订婚,但2010年婚约告吹。

    2012年大陆主持人撒贝宁飞广东探班正拍摄《一代宗师》的章子怡,两人穿情侣鞋与家人同游照片曝光,但据传章母不喜撒贝宁,孝顺的章子怡为此斩断恋情。隔年她与汪峰交往,章母从反对转为支持,让小两口相恋2年多终于开花结果。

    汪峰的情史,向来在报导中只有寥寥几字。他与第一任妻子、时任四川某电视台的主持人齐丹相识于其未成名前,但婚姻仅持续一年就告终。2004年,汪峰与小他16岁的名模葛荟婕相恋,当时年仅18岁的她为汪峰生下一女,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小苹果”。

    2011年,年届40的汪峰迎来婚姻上的“第二春”,他与第二任妻子康作如的女儿隔年诞生,2013年却又再次离婚。而在绯闻方面,汪峰早前曾和高晓松因为一名已故歌手筠子有过情感纠葛。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