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海洋公园2014年入园人数创新高

2015年02月10日10: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海洋公园2014年入园人数创新高

  香港海洋公园9日宣布,去年入场人次达780万,创历年新高,今年入场人数有望实现5%的增长。

  海洋公园副行政总裁李绳宗表示,预计农历新年入场人数会较平日增加50%,有可能出现爆满的情况。海洋公园目前景点已增至80多个,加上丰富的表演节目,相信有助分流游客。

  李绳宗认为,可以适当增加访港自由行的内地城市数目,同时期望游客能分散在淡季来港,而政府和旅游业界亦应在淡季增加宣传。“香港还应增加酒店房间数量,否则可能出现供应紧张的状况,令房价上升,减低游客来港的意愿。”

  此外,海洋公园宣布将会在园内向游客提供免费WiFi服务。整个网络建设期约一年,第一阶段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完成,第二阶段将在明年完成。完成后,WiFi将会覆盖整个公园,包括2017年启用的水上乐园。

  海洋公园表示,希望WiFi服务能够帮助外地游客节省漫游费用,让他们在园内与亲友保持联系。(记者姜婷婷)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